碎片圆媛

没有你 我的时间像缓慢的米勒行星

八十秒额度

八十秒额度




他喜欢他 这可能是没由来的 也可能是天意 从浪漫的角度来说 这个相遇叫命运 叫Serendipity.




1.



段宜恩又快过生日了,他自个掐指算着,离35岁这个坎还有几个来回,他虽然不怎么知道自己当初说那句35岁结婚是因为什么,但话说出了口,就像留了印,左右都会想起来。

朴珍荣问他今年最希望干嘛啊要啥啊,段宜恩想了大半天,说了仨字。

不知道。

他倒是诚恳,朴珍荣一口气差点没上来,在心里又给了自己一巴掌。

让你再不长记性多问吧。

朴在范才不在乎这一套,他和朴珍荣不一样,礼物想了好几个星期,旁敲侧击猜出段宜恩最近缺个打游戏的键盘。

上一个被摁坏了几个键,至于为什么,根据王文王老师的亲切转播,是因为金有谦在风和日丽的一天不小心给他哥弄坏了。

金有谦当下当然是一下子醒了个全,他抱着自己的牙杯,嘴里还塞着自己让王文王老师新代购的泰国牙刷,傻眼了。

那为什么不换呢,这可不符合mark哥啊。

王文王小伙转播完摸着下巴摆出一副深思样,侧脸45度,他平时看网上说什么明媚的忧伤,心想听起来是个华丽的修饰,挺符合他。

还能为什么?

朴珍荣翻了个白眼,觉得他真是脑子没开过光。

你杰森哥明天就回来了。

这句话是转过头给金有谦说的,果然,那边的大型犬只一下子就复活,朴珍荣有点害怕,担心金有谦要是猛的扑过来,他最近这个体格能不能承受的住。

答案当然是不能。

王文王赶紧抛弃了自己的45度忧伤,有种突然被朴珍荣打通任督二脉的感觉。

什么!杰森哥明天就回来了!我的天,我昨天把他的杯子给打碎了……

让让……

朴珍荣扫着地路过,觉得他就是脑子没开过光。









段宜恩当然也不知道这些琐碎事儿。

他还在琢磨今年的生日要发什么话给粉丝,他虽然不爱说话,但是也不是这么不爱说话。

他趴在床上想,但是有时候想话真的挺费劲的,他在床上翻了两个滚,又翻过去了两个,还没想出来一个字。眉目还没有个眉目,扔在一边的手机就响了。

收到了一个消息。

林在范给他说,mark哥mark哥

后面跟了N个巨大的感叹号,还有一个表情,就戛然而止了。

但光叫了两声哥就没下文,这个消息没头没尾的,段宜恩看了几分钟,扔开继续滚。

后来又响了,又是一个消息。

段宜恩心想林在范这是把消息给他补齐了?

林在范今天显然不想做个靠谱的人。








段宜恩又盯了大半天。

王嘉尔说,mark mark mark!你快出来接我啊!













——————————————————
不知道是不是瞎写的。
明天就是恩恩生日啦 想来想去 还是想在生日的时候写故事 好久不生日瞎写小贺文啦。
他要生日啦!我替他许个愿好不好!新的一岁要更幸福呀❤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