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圆媛

没有你 我的时间像缓慢的米勒行星

Y.

最近还是很爱粤语歌 像倒退 以前也喜欢 忘记是什么时候,歌单里清一色粤语歌,觉得他歌名动人,起的字和字之间妥帖到百分百,还觉得他的歌词更温柔,每一句都是一个适合咀嚼的点,念在嘴里,像风溜走。
最近也很爱,看故事的时候喜欢听,听到某一句时正巧对上一个情绪点,但是眼泪当然不会掉,只在大段空白伴奏音里翻来覆去地和一切做校对,然后试图贴合每一种细节,从而变得难过起来。
它当然不是真的 然而很多东西都不是真的。
你喜不喜欢我呢。
要这样问的话实在烂俗,所以假设的爱情故事里,我设计的对白是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呢。
他不清楚是什么 地点时刻和准确的无错无误。
但是他要回答 要结婚吗。
当然要。
这时候就会短暂想起来花样年华 多一张船票 你要不要跟我走呢。



像喜欢每一个人一样,周而复始,我希望我的喜欢都在每一分每一秒又热切又诚恳。
又是一年生日啦 如果能许愿 我的愿望是 请让我平安喜乐 让我爱的人都健康美满。
还要陪爱豆走很多,写很多故事给他。



一定要超级超级快乐!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