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圆媛

没有你 我的时间像缓慢的米勒行星

恶魔启示录

1.

我叫小恶魔。
额…抱歉,你想错字了,我叫小饿魔,饿极了会挠人的那个饿,不是传统上的凶恶恶那个恶魔的恶。
当然,事实上也只能说我的身份是小饿魔,而不是我叫小饿魔,和007蜘蛛侠一样,这纯粹都只是一个代表身份的代号,表示我是这么个类别,而不是我原本就叫这个名字。
比如说,之前我隔壁住的是一个小脏魔,不用想的太复杂,他真的不是不喜欢干净脏兮兮才归到这个类别,相反,他真的特别爱干净,所以他的任务是清扫垃圾,怎么说呢,就像你们人类世界的清洁工,会不会好理解一点啊?
我叫小饿魔。
依照我自己的鉴定,我还是这世界上最好看的那一只小饿魔,虽然我这么跟另一个隔壁住的邻居说的时候,他上下扫量了我一圈,冷淡淡地说你真的是想的太多了。
然后他接着痛心疾首地上来揪住我的耳朵说,你知道人类世界那个什么病吗?就是老觉得自己最棒的那种,我觉得你有,你看看耳朵,都变色了。
他掐我掐的真的有一点疼,我哆哆嗦嗦地把他推开,把自己耳朵从他手里解救出来,一边远离他一边揉耳朵,翻了个白眼说。
你说的那是自恋吧。
我不明白他干嘛要痛心疾首,明明痛心疾首的应该是我,因为我要委屈我自己跟这么个不解风情的人做邻居,虽然他长得好看,但是我山珍海味都看过了,吃的可长得比他好看多了。
于是我又退了一步,把我的耳朵露出来,又翻了个白眼说。
变色你个大鬼头,这是我刚刚吃棉花糖飘上去的。





我呢?我的主要任务听起来不太容易,我会负责吃掉别人的负能量,然后再慢慢消化掉。
其实负能量真的不太好吃。
但是老大分配我的时候说了,你看啊,这样你就能不停地吃吃吃了,这样防止你天天饿,你会不会觉得还挺开心的啊?
他这个问话尾句听着是偏陈述句,像个问句又不像的。
我沉默了半天,不晓得到底是该说开心,还是该说不开心。
如果是前者,我觉得太痛苦了,这违背了我的良心,当然,如果是后者,违背了老大的面子,恐怕他要揪我尾巴。
从小我就以能吃的东西一定要吃为己任,但是万万没有想到有一天能吃的东西真的多了之后,我倒是不是那么想要了,毕竟人类世界还是蛋糕巧克力章鱼小丸子馅饼好吃一点。
所以我抬起头勉强装出一个凶巴巴的表情来,一拍老大的肩膀说。
我会好好吃的。





可见我实在是个没有原则的…小饿魔。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