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圆媛

没有你 我的时间像缓慢的米勒行星

关于疼痛这件事

03



怎么说呢。

要我说的话 他真是好的不像话 这是我从多少年前就想说的 我都在心里 一个字一个字告诉他了 

真的要描述的话

他真的就像是一只蝴蝶,我想抓着他,又怕拦断了他的翅膀。






比想象中更容易烦躁的反而是闵玧其。

眼见着是这样伤了手当天,金硕珍就随意任由着金泰亨给自己包上手,安慰了孩子几句,就又陪着他手法不便的玩起游戏哄他。

他并不当正经事儿,有时候受了小伤表情疼痛的说着痛痛在弟弟们眼前晃,大多是玩笑的姿态,存的都是逗弄撒娇的心思。

金泰亨的心思敏感,在他面前金硕珍更不会露出难受来。

“哥哥去那边啊!快点快点!”

“哪里???”

他伤了手,紧绷起来却反而忘了还有这回事儿,金泰亨包扎的再好也是学了不久,很快就有血渗透出来,证明确实不是一个小口子。






“珍哥?”

就是在这时候,随着推门进来的人,还带着外面的冷气,让金硕珍停了下来。

但是他这位心里永远的室友,没管仍旧大吼大叫投入积极的金泰亨,而是皱起眉头,脸色不好的走过来。

凑近,蹲下。

金硕珍就闻得见闵玧其身上干净的洗衣液味道。

他愣着神,被他小心翼翼抓起手来查看也不知道,只觉得偏头即使是很小的幅度也似乎会碰上闵玧其的脸,于是连呼吸都裹了犹豫,慢腾腾的,红了脸。








“你手怎么了?”






“你干嘛这么烦躁啊?”

“不过就是一点小伤你哥我偶尔犯一次低级错误也是很正常的好不好你苦着一张脸是不是瞧不起我!!?”

“再说泰亨明明都已经给我包过了,你干嘛又重新给我包啊!”

“喂!说话闵玧其!你这小子真的总这么木着一张脸干嘛!”

“闭嘴。”

闵玧其又皱起眉,手上动作没有停,看都没看他一眼,丢出一句闭嘴。

金硕珍正要说下一句,还是硬生生做了个拉上拉链的动作闭了嘴。

笑眯眯的,他心里畅快很多。

说是独特乐趣也好,说是私心也罢,他偏偏就喜欢闵玧其被自己惹的不耐烦的样子,越是看对方拿自己没办法,就越是开心。

从另一个角度看,反而是他欺负闵玧其厉害。

因为永远也不会对你不耐烦的。

忘记什么时候,闵玧其可是当真说过这一句的。






闵玧其动作很快,和金泰亨的手法不同,他包扎的又结实又保险。

金硕珍忍不住偷着摸对方的头发,好在闵玧其认真,感觉不到,又或者是他嫌弃他,没力气再抬头教训他。

怎么就一天包了两次呢。

金硕珍忍不住心疼这个浪费行为。

“泰亨包的不好。”

他闻声抬头看他,声音来源处欲言又止,闷闷的,看着他时却是专注的,用仔细的方式就觉的出来。

顿了一顿,声音更闷。

“所以我要亲自给你包才行。”






说到底,从来不愿意把自己小心思告诉他的人,是闵玧其。






“给你画个蝴蝶在上面吧?”

“干嘛?为什么?不要!”

但是抗拒总是无效,尤其在闵玧其身上。

他很认真,坐在面前,给他画蝴蝶。

准确的说他们的画工都是差不离的相像,但闵玧其画的这只蝴蝶,却显而易见的漂亮。

制作的闵玧其真的很帅气啊,哪方面都是。

金硕珍在心里夸弟弟,却不知道他为什么画这只蝴蝶这么漂亮。







你在我心里就是蝴蝶啊。

第无数次在心里形容。

这只蝴蝶,终于落了真,从心口飞落下来,慢慢悠悠到了金硕珍面前,覆在他的伤口上。












————————————————————————
下一章要哪对的?
以及 大家更倾向看那对的短篇啊?

评论(10)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