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圆媛

没有你 我的时间像缓慢的米勒行星

关于疼痛这件事


02

「比起忍痛更让人会觉得心疼的是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坚持。

也学着依靠我一下吧。

从今天起,或者,从这一秒?」





“说吧”

他会佯装冷静,控制表情没有破绽是他专业课里很寻常的一个方面。

金硕珍假咳一声,把看完的纸条顺着两折。

已经包好的手指,潜意识里已经完全算不上是痛。

柔软的纸张像喷过香水,印着他最喜欢的粉红色。

对着自己端坐的弟弟一如既往的眼睛笑起来是软软的弧度。






“朴智旻你最近是不是又看什么爱情小说了?抄这么肉麻的东西。就叫你不要老跟金泰亨一起看电视剧,你们两个亲故真是不让人省心啊……”

“我说珍哥……”

朴智旻正经的念着他的名字,探身从他手里抽出自己写给他的话,慢腾腾展开。

观察一下哥哥的表情的话。

这位哥哥一定是脸色通红又抑制着害羞,十成里面……九成九会不敢看他。

纸张会刮擦过掌心,朴智旻想着这里面的每一句,都是我想要放在下一次的歌词里给你的心意。

朴智旻盯着他。

“署名是你哦。”

他还是无害的笑着,却偏偏是跟哪一个弟弟都不一样的姿态。






比不上的是他最坦诚的一切,包括这温柔,还有堪称完美的心思。




会接收来自四面八方的关心。

“哥!不要碰这个!我洗!”

“哥等下……这个不能吃,对你伤口不好。”

他自身并不喜欢制造麻烦,伤口也不愿意让别人多替他操心。

但别人大概并不这样以为是麻烦,少数的生病中和受伤中,都愿意把他照顾的很好。

有些弟弟乐于把什么都表现出来,也另有嘴上不说,暗地里偷偷照顾。

朴智旻是最后一个来他身边的。





他悄悄敲开他的房门,像每一次金硕珍因为自己微小的,不被人察觉的情绪而试图独自消化时一样。

“哥。”

他从睡梦中醒神,用包好的那只手招呼他进来。

“哥,给你一封信,你起来看一下吧?”

“……”

金硕珍仍旧半梦半醒,勉强睁开眼,看见朴智旻穿着柔软的毛衣开衫,朝自己温柔的笑。

“智旻啊……”

他翻了个身,嘟囔着,语重心长的教训。

“嗯?”

“你不知道给别人信要让别人在自己走了之后再看吗?”





“……”

“不哦,哥要当着我的面看完才行。”






“哥受了伤,会习惯忍痛,总是说没关系没关系,你知道吗?”

“这个哥倒是没察觉啊。”

“所以才说你习惯了啊笨蛋。”

金硕珍放下拨弄头发的手,倒是不算无所适从,意料之外的心平气和,只伸手拍对方毛茸茸的脑袋。

“喂,就让你少跟田柾国那兔崽子一块玩,天天喊哥哥笨蛋,再聪明也被你们喊没了。”


顺着捉住他的手也不过是下一秒的事情。

由着这个动作,朴智旻又正经起来。

他不敢凑近,对视却总算能轻而易举些。

直到把那只手扣在自己的掌心里。

“珍哥也学着依靠我一下吧?当成一个可以依靠的人,不难的吧?”

“我也是可以依靠的,就从这一秒开始吧。”





金硕珍沉默了几秒,才慢腾腾在对方的掌心里曲起自己的手指。

“伤口痛……”


















——————————————————————
关于“我和你不对盘 我可以欺负你但是别的人不能说你一句坏话”的这种设定 会比较适合vjin吧?

评论(20)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