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圆媛

没有你 我的时间像缓慢的米勒行星

我和你的第“N”件小事

我和你的第“N”件小事



01

金秦禹热爱无意识的撒娇。

无意识的撒娇即本人不自觉的就会下意识撒娇。

所以他本人不觉得,每次听到这个形容就会皱起眉头显示出男人气概来反驳。

“什么撒娇,哥我可是岛上最男人的小伙子啊懂不懂啊你们这些傻瓜!傻瓜!”

他一旦认真讲话就会用力努起嘴,眼睛亮闪闪的,卸了妆的素颜和软趴趴的头发都看起来像个小孩子。

想抱一抱的毫无说服力。

什么岛上最男人的小伙子,哥哥你是粉丝眼里岛上的小王子知道吗。

但弟弟们总是不能再继续反驳他。

金秦禹胜负欲人尽皆知。





“是啊哥你才不撒娇呢,你这样不行,孩子们最近喜欢可爱点的你知道吗?你试试。”

“哪种?biubiubiu~?”




被骗了。




02

“哥,我跟你说。”

“好啊。”

“你脸上有东西,别动,是虫子诶!”

“!!!呀!宋旻浩快点快点拿掉!!”



“……”

“你干嘛亲我?”





现在的孩子们为什么总是骗人。

金秦禹反省一下自己做大哥没有带好每一个崽子,结果崽子们都变成骗人的小兔崽了。


宋旻浩看见虫子自己会先跑,这不是明摆的吗。

金秦禹捶胸顿足。





03

金秦禹挑食。

这个习惯显然不太好。

善良的孩子怎么能挑食呢?要尊重每一份食物才行啊,都吃光光。

盘腿腰挺的特别直。

姜昇润这样拉长了声音模仿爸爸语气,满是语重心长。

“……”

“给我叫哥!”




啊。

被教训了。







还有一个假动作。

这巴掌是不会落到他身上的。

姜昇润顺着缩了缩身子,转眼又笑眯眯的看着金秦禹。





“哥,哥,秦禹哥。”

“干嘛干嘛!”

“你把碗里的那半碗饭也吃完啊。”

“它不好吃。我想缓一下。”

他软下声音讨好,总是这样,你来我往。

这个缓一下根本不只是一下,是永无止境,不打算继续吃的时候金秦禹总是要搬出这句话来搪塞。

姜昇润叉起双手,腰又更直了。

“没得商量。”

“昇润……”

“那我还是爬起来去找昇勋哥吧”

“!!!我马上吃完!”





挑食是有的,严格来说也不能算。

以前也说过,喜欢吃的东西多吃一点,不喜欢吃的东西就不怎么会吃。

只是一个小孩子而已啊。






“给哥做你喜欢吃的,好好吃饭才行。”

今天也是钻研厨艺的李昇勋。

评论(5)

热度(3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