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圆媛

没有你 我的时间像缓慢的米勒行星

拖延1992


拖延1992








阿珍你总是很拖延啊。

田柾国早先的时候跟现在没什么差别,黏他黏的很紧,沉默里十有八九会向他讨要一个温柔的拥抱。他待他好,从他还小的时候就形成习惯,以至于造就了田柾国的肆无忌惮,私下阿珍叫的很熟练。

但多是无人的时候,只他们两个,后来金泰亨也学的像模像样,阿珍叫的久了,就不很像是一个哥哥。

但金硕珍惯会调节接受,有时候被叫了会佯装有揍人,有时候就会假意是听不见,转而忙碌自己的事情。

金泰亨的双眼就会一瞬暗下来,低沉的嗓音里吐露的都是不满足,一定要他给出一个回应来。

哥有拖延症啊,什么都会慢一点,泰亨你得知道。

金硕珍就会这样说。

光线把他的发色压的很温柔,他笑起来的时候眼睛里什么情绪都没有,像是什么话都十分的真心,没有半分不确信。








这个办法很奏效。









风从开了的门吹进来,贴着底部,吹的又凉又沉。闵玧其也已经走了,但他让人开的门却还开着,像无声的怪力,金泰亨站在当下,像把一片风堵了大半。

金硕珍当然没有彻底睡着,风从他平摊下来的掌心传过去,形成的刺感把知觉冻的很僵硬。

金泰亨的话很轻却又很清晰,轻而易举就让他醒来。他在仅剩的模模糊糊中摸到了那件灰色的毛衫。

叹了口气,金硕珍才睁开了双眼。

由远及近,朴智旻已经走到金泰亨身边,他站在门口,犹疑的看着金泰亨。

“珍哥呢?”









但是唯一不奏效的是闵玧其,他不肯承认他的一切既定事实,而是推翻他们一定要他重头来过。

“还累吗?”

郑号锡带着人出去换衣服的时间段,闵玧其不愿意起身,他贴着墙壁慢吞吞喝水,被落在最后面,眼睛也终于落在金硕珍身上,顺着他起伏的胸膛,喝完最后一滴水问出声。

他不用判断就可以知道他是不是装睡,闵玧其站起身,去角落找他放在那里备用的外套。

秋天已经完全来了,热度很快就会散失。金硕珍常常在换季的时刻生病,他不注意也并不在意,闵玧其却记得很深。

金硕珍睁开眼,对上已经走过来的闵玧其的双眼。

从他躺着的角度看过去,闵玧其的样子在视线里显得好笑又怪,他仍然不动,只是曲着腿感觉身上肌肉的疼痛,忍着想要笑出声的想法。

“如果要拒绝泰亨就快点拒绝,不要想着日后什么的。也不要总是跟泰亨出去喝酒,他总爱说乱七八糟没有边际的话”

金硕珍的印象里闵玧其偶尔很会唠叨,不然是对着他念念叨叨,不然就是关心他的生病,他的话不多,却总是有一些实质性。

闵玧其教训人的时候会很认真,也没什么表情,语调平平,话不重不多,是说完就走的类型,但金硕珍并不害怕他,总是乐于反驳,一行又一行的字句闹得他毫无办法。

金硕珍的视线里,闵玧其笑是明明满满的温柔,他微笑的时候不动声色,却像什么都已经在这一秒里和盘托出。

“为什么?”

“如果想谈恋爱,就和我谈。你知道我喜欢你吧。”

“……?”

“你喝醉酒的时候什么都会乱说,你不知道吧。”

“……”









“珍哥,快点起来,我们要去吃饭了。”

金泰亨在朴智旻前开了口,金硕珍在这一句里慢腾腾起身,露出一个刚醒来的疲倦神色。

“好,知道了!”

金硕珍看向他,只有几秒的犹豫。

“抱歉,泰亨”









风很快就会起的更大,天气预报也会知会最低温,贴近冬季的气氛里,慢慢就会彻底冷起来。

天气预报也说今天有雨,但金泰亨从来不相信天气预报,他只相信真切下下来的雨雪天,但是到那时候就已经错过了,所以他总是没有恰当的时间期。

“如果下雨没有带伞,一定要等着我来。”

以前金硕珍说过的话他都好好记住从来没有忘记过。

他当然会一直等他来。

















————————————

原本打好了结果被自己误删全部,一下子心都凉了,遂难过哭了好几分钟。
原本想着算了太难过了就这样吧没有结局吧 但是哭了几分钟我又从床上爬起来写了一遍。
虽然和原本的版本不可能完全相同,但一定是剧情无错的。

虽然想过不写但是我完全不能不写下去。



我这个人这种事情会像小孩子一样一下子哭出来的kkkk
就是写好的东西没有了还有我之前的文档出问题之类的都是 这种事情非常让我心痛 心痛2018真的TTTTT
保佑我以后不再有这种时候吧~
虽然会马上爬起来写,但是也很耗费心力了 大家好好吃晚饭吧!

评论(1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