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圆媛

没有你 我的时间像缓慢的米勒行星

限定棉花糖「南硕」

限定棉花糖




“有没有觉得什么难过的事情呢”

“没有吧哈哈哈哈……早几年的话,会是,成为大人?”

“怎么才能觉得幸福呢?”

“给我一支棉花糖吧。”








金南俊又噔噔噔跑进屋来了的时候,金硕珍窝在角落逗弄两只吃饱了饭瘫着的蜜袋鼬,这时候是乖巧的时间段,并排翻滚一圈,跌进他平铺下来在地板上摸掌心,任凭他啾啾啾的出声轻挠了两下腹部。

金硕珍穿白色的长袖,袖口很大,从中露出他一截手腕,今年别人送的生日礼物叮铃叮铃的响在上面,围着一圈,合适又漂亮。

他盘着腿坐在地上,歪着头正在笑,神色认真,妥帖放在一边的换洗衣服已经叠好,看出来是正要去洗澡的当口又突然停了下来。

金南俊及时停住步子,有些喘,跑动的时候张了嘴,一路被外面的寒气灌进喉咙,猝不及防下,咳的很不凑巧。但是幸好他很紧张记住不能大力推开金硕珍的门,怕自己的破坏力好久不见的又在当下相遇,害金硕珍还要为他操心。

金硕珍在第一时间就扭过头。

“南俊?”

金南俊没能及时嗯上声,气音从嘴角溢出的第一秒,就被沉沉的咳嗽压下去,变成不好听的回应。

“……”

“是我,珍哥!”

金南俊今天是夜间活动时间,早就已经在白天和金硕珍说好晚上不回来吃饭,一起不回来吃的当然还有闵玧其,没什么意外的人。金南俊打字发短信给金硕珍,开头结尾都很顺畅,但是不知道内容该怎么不让哥哥担心,想了半天,还是又打回去,前后说明,意思大概是最近临近回归期,不得不留下来和玧其哥一起在仔细敲打。

幸好郑号锡还记得金硕珍每天从耳朵里灌进去的一日三餐按时吃不吃饭我就揍你们的珍式名言,早早下班,连带几个崽子一块拎回家吃金硕珍最近好不容易又下厨的饭。

金南俊赶在最尽早的时间里回了家,很匆忙,已经入秋的日子突然变得冷,下过几阵雨的夜晚,漆黑里过了某个时刻,混杂在路灯里的还有密密匝匝的冷气。

于是,他买了一支棉花糖。






金硕珍歪过头去,视线里的金南俊头发还很温顺,最近他大部分时间会是顺毛,盖下来,笑起来的时候像软软的一只乖小熊。

眼下,乖小熊站在自己的房门口,站的很直,却有着气喘,手里拿着漂亮的棉花糖,看起来很大,很甜,有诱发记忆的味道。当然,没有躲闪的双眼也正看着自己,温柔又小心。

“哥吃不吃棉花糖?”

“你干嘛?最后几步跑的?”

金南俊揉乱自己的发。

“没有,就进了门,想快点给你,怕耽误太久会化了。”

金硕珍笑了,仰起头挑眉,特别心动的样子。

“哦~那你和哥一起吃吗是?”

“只有一个……你不是超级喜欢棉花糖的吗”






他当然喜欢。

金硕珍清楚,想起来曾经他在楼上窝在椅子里时,金南俊也是这样高兴的噔噔噔跑上来,给他一个棉花糖,自己却拿了一点点。

他笑他看起来像个小孩子,忍不住看他咬兔子耳朵时的样子。

“南俊啊”

对方回过头来,是熟悉的认真的神色。

他心里一动,朝他伸出手,轻轻碰了他的头发。

“你耳朵露出来啦。”





“南俊啊。”

他这次又喊他。

蜜袋鼬在他掌心里,积攒起来的温热带着重量,比不上金南俊一直以来对他的温柔。

“嗯?我耳朵没有露出来啊”

金南俊下意识的反应。

“我是说,你生日快到了,我送你一个生日礼物,提前送。”

“哥现在就送吗?”

金硕珍朝他伸出手,端坐的姿势挺直背部,金南俊走近,摸不着他的意思。

顺着他的手,金硕珍笑着起身,掌心贴合,是默契的姿势。

再错一点位置,十指紧扣。

“现在,我把金硕珍交给你啦。你一定要珍重。”








——

「大意是希望 如果我送给你我喜欢的东西 你也要把你交给我 是贺文 少见的能一次性 所以是限定的 但是大概很甜。🐻生日快乐呀,新的一岁也要继续快乐。」

评论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