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圆媛

没有你 我的时间像缓慢的米勒行星

C8

冬天的雪季太短暂了,像春天的花季。
没头没脑说起这句时,金振宇正低着头摆弄自己的衬衣下摆,柔软的料子从手心滑过,被他平平整整重掖进腰部。他抬起头,漆黑中被外面舞台照进来的灯光打亮的轮廓还勉强看得清,是很认真的样子,而后侧过头去,远处窗外的夜色模模糊糊,雪停了好几天了。
姜胜允把水瓶送到唇边的手顿了顿。
宋闵浩在和李胜勋讨论什么,一边说着一边脚下小动作不听,丝毫没有注意这边。姜胜允偶尔被隐隐的舞台交错光线照到眼睛,在躁动的音乐中,听见很多叫嚷声。
一会儿的打歌舞台就还剩不多的时间。
趁着等待中偶尔的短暂光影,姜胜允能瞥见金振宇没有握手麦的另一只手,拇指紧紧捏着剩下的手指,像是感知到他的目光,在抱歉中回过神,然后笑着咧开了唇角。
短暂的花期和雪期假如过去,剩下的光芒得占据余生才行。
“别紧张,等下了台,我带哥去吃冰激凌好不好?”
姜胜允望着,在下一束光影落下来时,看见金振宇舒展开的眉头。
我的少年,多希望你有一日回头。
“等会儿哥上台的时候就加油,如果你回过头,我就在这里了,等你什么时候觉得累了,我会牵住你的手的”




我的少年啊,多希望你永远二十岁刚出头,像永远长不大的小漂亮,温柔耐心,干净明亮,像可以走遍全世界还愿意再徒步经历一次沿途回去,化解苦难,经历九九八十一,也不放弃。对这世界抱有绝对幻想,又聪明清醒,知根知底,知此知彼。
多希望这世界连每一寸的空气都愿意宠爱你,让你凑够未来生命的一万年,不要生病,平安欢喜。

––––––
先占一下吧~下周补全

评论(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