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圆媛

没有你 我的时间像缓慢的米勒行星

你【允振/all眼】

C4


金振宇连打了好几个喷嚏之后觉出来了一件严肃的事。
他好像生病了。


在似乎好像也许这种犹疑的词汇上,总是要跟“肯定”这种准确的字眼是不一样。
金振宇模糊着又这样想着,愣着神看向一边。视线飘飘忽忽的时候显出安静的傻气来,然后他闭了闭眼,接着又打了下一个喷嚏。浑身一震的感觉带着匆匆一瞬上来的冰凉,这凉刺激了他整个神经,于是打颤似的,塌下去的肩膀又提了上来。
胸腔甚至有余震,金振宇吞咽了下,刺痛的感觉有了些明显。
这样的话…似乎好像也许,就大概成功转变为了肯定。
他感冒了。
有些为难的皱了皱眉头,金振宇起身按掉了电视,准备去姜胜允的房间里找感冒药吃,也好趁着空档他也有思考时间回想自己为什么感冒了。
金振宇对所有人的房间都轻车熟路,去哪个人的房间都不担心会被赶出去,随意坐进去就往床上一躺滚来滚去,或者是吃着零食上去逗猫。
上次就在姜胜允的床上边吃薯片边看视频,笑的太大动作,结果薯片撒了一床。
因为这个,他被姜胜允没收了一整天的零食,害得他好几天都不敢跑去姜胜允面前,委屈的换了李胜勋的房间。但是没隔几天就被姜胜允堵在屋子里可怜巴巴的问为什么不找他玩了,于是就又恢复了可以在姜胜允床上吃薯片的日子。


其他人可不行。
金振宇往后撩了把头发,心想。
比如李胜勋不让宋闵浩在他床上滚来滚去,姜胜允不允许李胜勋在自己床上吃意大利面。
为什么呢?
这时候趁着感冒的不耐烦劲,金振宇居然有功夫开始顺着自己的自问自答往下想了下去。他早先,甚至到现在也是,一直都觉得自己担当着哥哥的责任,但再仔细想想,又好像某种程度上不是这么回事儿。
金振宇又皱了下眉,突然又觉出了冷,像在有风天里。他下意识抬起头,看向窗户,开了一小半的窗小幅度吹动着帘子,徐徐续着窗外这冬日里的冷气。
原来是开了窗户,那大概也找到了感冒的原因。
把脚边围过来的猫轻轻赶开,金振宇扭开姜胜允的门,脑海里再也产生不了什么复杂的想法。
或许是因为胜勋吃意面撒了不好打扫吧。
金振宇这样想。




似乎是难得冬日里的暖天气,出门穿少了一件,也没觉出太大的差别来。
姜胜允回来时带了蛋糕店新烤的小面包,进门还没放下,就看见正一个门一个门打开往里看的宋闵浩。
他脱了鞋往里走,边脱衣服边忍不住问。
“闵浩你干嘛呢?”
“哦….”宋闵浩似乎是还没看到他进门,听他出声吓了一跳,闭上眼摸着自己的心脏缓解情绪,又开始继续开门。“找振宇哥呢。”
“什么找振宇哥?”
被这话可是吓的不轻,姜胜允睁大了双眼赶紧上前拉住宋闵浩要问仔细,以为金振宇又出了门走丢了。
“就是我出门买孩子们的零食啊,出门的时候还在沙发上坐着看电视呢,回来就看不见人了,叫了好几遍也人答应,我估计又睡在谁屋子里了吧….”
宋闵浩一手被姜胜允拉着,另外一只手也没闲着,他这么嘟囔的说着,话还没落音,就随着开姜胜允门的动作,正确了。
安安静静的氛围里,闭着眼呼吸着的人倒是一点也不知道旁人的着急,毛茸茸的小脑袋蹭着脑袋下的床单,睡的轻易,连枕头都能蹭开来,抱着被子的姿态像对待一个玩具熊。
却看得人怎么都觉得心口发软。
里面睡着的。
是卷着被子鞋都没脱的金振宇。





姜胜允却突然皱了皱眉,从熟睡人的脸上,看出些不好来。
上前几步,小心翼翼把金振宇头发拨开,额上有些烫的温度传出的很明显,对上掌心,是烧的厉害的模样。

评论(8)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