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圆媛

没有你 我的时间像缓慢的米勒行星

你【允振/all眼】

C12



金振宇比平日里早起了大概一个小时的时间。
说来似乎他们平日的入睡时间起床时间其实差不多,也好像是默契,一个人起了的话,剩下的也会陆陆续续转醒。
所以金振宇迅速在手机铃里醒来时,还是静悄悄一片。屋子里还是趋向于漆黑的暗,他看了眼表,迷迷糊糊的嗯哼了声,忍住了继续睡下去的想法。
特地去弟弟们的房间偷偷看了一眼,小心拧开门把,和想象里一样,都还睡的很沉,安安稳稳的缩在床里。期间姜胜允不知是不是感知到有人的动静,翻了个身,在金振宇以为他就要转醒的时候,却把头埋进被子里,更沉的睡过去了
还没有天亮的世界是像带着雾气的朦胧般的温柔,金振宇把小灯开亮,小心翼翼的走进厨房准备做早餐。





假期批下来之后,工作也进入了收尾期,这期间时间就慢慢的逐渐空闲起来。
金振宇除了会拉着李胜勋一起做攻略外,更多的时间拿来学做饭。
当然,这个事情是在瞒着其他人的情况下进行。偶尔有几次练习打蛋还被宋闵浩碰上,后者一边从冰箱里往外拿他冰好的橘子汁,一边从冰箱门侧歪出脑袋来震惊的看着他的动作。
金振宇在学习做饭这件事儿上确实算不太上是有天赋,他能有天赋的东西想来也不算太多,但运气却很好,很多事情在他希望得到之后,都有过程度不同的回报。
磕磕绊绊偷着练习了很久,才终于能从沮丧中脱困,因为他终于能有信心给三个弟弟做一顿看上去比较好的早饭了。






李胜勋在和平日一样的时间里走向厨房的时候,就被厨房里的景象吓了一跳。
天色已经开始转亮,冬日里的亮光,是逐渐的,从底部开始,一切慢慢的开始出现,直到温暖的光奢侈的落在每一个地方。
金振宇半蹲在地板上,从他的侧脸看过去,眼角弯着的弧度,似乎是一个非常漂亮的笑。连同嘴角,也是真心实意的开心。
就好像是他被照的看起来毛茸茸的顺发一样,让人在心不在焉的时刻,也能觉出巨大的心动来。
猫咪端坐在他面前,被他温柔的揉捏着。
“不行哦,不可以吵醒他们。”






“哥?”
“嗯?胜勋你起来了?”
金振宇闻声回过头,还未彻底消退的笑意仍旧是明显的,如同别人形容的那样,这一个世界的星光,都零落在对方的一双眼睛里,白昼黑夜,都不停歇的闪耀着。
“吃早餐吗!”





最后是三个人迷迷糊糊的被按在座位上等着。
李胜勋突然被剥夺的“大厨”权利,坐在椅子上边喝温水边关注碗里金振宇刚端出来的一个煎蛋,他不知道金振宇是练习了多少个,才能让它看起来没有焦也没有不熟。
这时趁着金振宇去拿别的,宋闵浩凑过去,小声耳语。
“啊,我就说呢,原来前几天振宇哥老练习打蛋是因为要做饭啊?”
“你看见了?”
李胜勋往后坐了坐,顺着对方的话落音回头,还没等开口,姜胜允就先兴致勃勃地问了。
耳朵怎么这么尖啊?
“看见了,好几次。不过那时候振宇哥真的是认真,还以为他是要去参见比赛呢。”
宋闵浩笑眯眯的拉长了音。
“振宇哥,旅行的时候也天天做早饭吧怎么样!”
“听不见!”
金振宇头都没有回。










————————————————————————
好像是耽搁了一个月都没有更新 真的很抱歉
鞠躬再鞠躬了。
已经进入收尾啦 还有大概两章左右。
谢谢大家啦~

评论(10)

热度(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