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圆媛

没有你 我的时间像缓慢的米勒行星

你【允振/all眼】

C11



金振宇是迟钝些,尤其体现在感情上。
练习生的生涯漫长,几乎快把在不懂事的年纪里对初恋懵懂的暧昧萌芽给消磨个完全。他长得出众,私下底性格远要比屏幕上看到的男人多,哪怕是在毫无包装的时光里,也是个中翘楚。
不是没有人想要靠近,却又偏偏因为他对谁都温柔,一双眼睛望着你,明明是明亮动人的光芒,倾听照顾都有,但就是纯粹干净,没有半分多余的情绪,让人看不出可以迈过亲密的那个希望。
仿佛谁都得不到一份独特的专属。
但这并不代表他就什么都感觉不出来,弟弟们都爱对他好,心疼他,眼里心里或多或少都有对他的疼惜,这其中姜胜允更甚。
或许是对方凑近时,粉丝爱极了的嗓音对着他唱ost,那首歌叫你。或许是他在上台前总愿意拥抱他,从背后,轻又满的一下。
尤其是当在姜胜允握过他指尖轻轻摩挲的那一秒钟,抬眼时对方歪过头望他,专注的目光一如既往的温暖,他看久了就会忘掉人海,喧哗的声响悄无声息退在从不掩饰的视线里。
他模模糊糊的想了又想,好久才想起姜胜允眼底里最深最深的地方。
那里的样子是叫喜欢。
忘掉的时光太久太久,他却在姜胜允望向他的目光里,又真真切切的明白过来喜欢这个名词所蕴含的意义。



“哥千万千万不能换掉哦,就算闵浩那家伙偷偷跑去找你让你换也千万千万不要换,大吵大闹也不行,撒泼打滚也不允许,总之就算他十八般武艺赖着你让你换,也千万不能换…喂,不要这么看我,他可是真的会做出来的…我还不了解他?”
“哈哈哈哈什么十八般武艺啊,你最近在学中文?”
“哥你没有抓住我的重点啊”
“好”
“嗯??”
“我说好呀,我知道啦,就算闵浩撒泼打滚让我换胜勋趁我睡觉按开手机换我也都不允许,这样可以了吗我的小队?你知道你现在这样真的很像粉丝们说的奶团子吗哈哈哈哈哈哈”
“….你真的是我亲哥啊振宇哥。”
嘟嘟囔囔又絮絮叨叨
这时候才像个奶团子啊,金振宇又咧唇笑开。






像猜测的一样无误,宋闵浩果然是天天琢磨怎样换掉哥哥的屏保。不是合照也可以,换成他的单人写真照也没什么问题,至少要有自己的出现才行。
想想把自己的脸放在哥哥的屏幕上,天天一打开就是他,这样怎么24个小时里也有20个小时是他在占据振宇哥的视线啊!
是不是要拍的性感点?还是可爱点?得拍的好一点,让振宇哥一打开就看到我对着他放电的眼神才行。
琢磨到最后的宋闵浩得出了这样的结论,每时每刻都想拿出手机来对着自己拍几下,从中努力挑着让自己满意的照片。
“你天天都在想什么有的没的?”
天天目睹全过程的李胜勋恶寒了一阵,摇着头嫌弃完,又接着转头看视频。







但确实像有了护身符效果,不知是保暖措施从此做的太好还是心理作用,金振宇连感冒的那一点点的坏收尾也完全好彻底,冬风正冷的夜晚也能和李胜勋偷溜出去买啤酒。
像每一次结束了一阵活动期一样,通知有一个短暂的小假期时,李胜勋想要旅行的心思又再一次冒了出来。
“我们跟公司说一下,去近的地方短暂玩一下吧?”
还没等李胜勋展开来说,金振宇已经搓着手又喝了一口啤酒,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笑的正温暖,像冬日里的白炽灯。
“同意意意意意!”





李胜勋愣了一下,只是这么一秒钟,继而又带着半分宠溺的笑开,转身慢吞吞往前走去,还记得示意对方别走丢跟上。





“喝醉了吧你….”
“…没有”

评论(5)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