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圆媛

没有你 我的时间像缓慢的米勒行星

你【允振/all眼】

C10



电台的活动结束后,跟工作人员一一问候过四个人才收拾东西离开。
室内开着充足暖气,屋外又是另一个世界,还没等走出门,身上先接收到了夜晚的冷气。隔着玻璃门,还能看见晃动着的小圆光芒,虽然已经是傍晚,但仍旧有等候着下班的粉丝。
金振宇落在最后面,低着头到处在身上找手机,手摸来摸去,把浑身可以放的地方都摸遍了,就是没找到。
小朋友愣着神步子一顿,眼巴巴的努力想了一下,才想起来手机应该是没在自己身上。
上活动之前自己中途去洗手间,随手就给姜胜允收着了,对方衣服有口袋,装在里面八成也忘了,连还都没还给他。
金振宇这么一想起来,才松了一口气,把刚才以为手机掉了的惶恐感打散了个七七八八。
他抬头看了眼前面,三个人走的脚下生风,因为这一停顿,一瞬又拉开了他好几步距离。
偷偷看着前面几个人的背影,金振宇琢磨了一下,才拽了拽身边跟着的经纪人袖子,悄悄的歪过头去。
旁边见他凑过来,忙赶紧收起手机。
“怎么啦?想上厕所?”
“不是不是…”金振宇小声,摇了摇头,声音因为低,比平日还要软一些。他眼睛明亮,又犹豫了一下才笑嘻嘻接上。“就是….能不能借我一点钱啊。”
“…”
“我的手机在胜允那儿,钱包也在。”
金振宇边走边说,请求的乖样子根本让人说不出拒绝的话来。
“我看粉丝在外面等的久了,想买咖啡给她们….”
“…”




和粉丝打过招呼,又笑眯眯不动被拍了几张照,金振宇才跟上三个人的步子。
宋闵浩开了一局新的游戏,正专心致志的打,打完招呼忙不迭就小跑到车里,坐到后座上低头认真玩了起来。
姜胜允把多带的衣服递给金振宇,身上有些发冷的人被罩住,觉得好了一些。
不知是不是病了一场还没有好彻底的缘故,金振宇的抵抗力近日下降了又下降,随时随地一吹风就觉得冷的不得了。
他小声清了清嗓子,没觉出什么疼痛痒来,放心的跟着上了车。
“胜允啊,把我手机给我吧。”
“哥再等一下哦,就好了”
一上车就坐到后座准备刷一下网页的金振宇才想起手机来,见姜胜允坐到自己前面,急忙拍了拍他的座位示意他。
对方却头也没回,语气极好的一边哄小朋友一样的回着,一边举起手机高过头顶,身子微微站起来向后一倾,摆出笑眯眯的样子来。
“哥来拍个照吧。1,2…”
金振宇尚未有时间作反应,姜胜允就已经把动作一套做了下来,闻声加职业的反应让他下意识就弯起唇角摆起姿势跟着对方看向镜头。
“3!”
咔嚓。
金振宇这才歪头看清楚姜胜允手里举着的是自己的手机。




“喏,给哥。”
姜胜允拍完照又坐好低头不知道在干什么,金振宇傻傻顿了几分钟,车都开始动了,前座的人才又伸过手来把手机递给他。
“哦?谢谢胜允啦。”
下意识接上话,金振宇回过神来,按亮手机后愣了几秒笑出声。
“呀姜胜允这是什么啊!!”
姜胜允回过头来,弯着眼暖融融的笑,被风吹的发还来不及仔细整理,从车外落进来的阴影明明灭灭打在他这一个回头上,模样就像水中花一样好看。
把买的热咖啡递给他,姜胜允看着金振宇笑着的双眼,半严肃起来。
“是我和哥的照片,怎么样,好看吧。”
“哥这几天感冒总是断断续续,就当做护身符给哥收藏吧,振宇xi要好好收藏啊,可是很珍贵很有效的啊。”
听着姜胜允的声音,金振宇不知怎的就心完全的软塌下去。
他看着自己手里被换成两个人合照的屏保,只好嗯着答应,抬头将温柔的视线也看进对方眼里。
“好呀。”




“哥!我也要换!”
打完游戏的宋闵浩眼歇场的中途,抬眼见着这氛围,泪眼婆娑的开了口。
“你?得了吧,你是想和金振宇一块黑白双煞吗?”
蒙着头睡觉的人带着困意和调侃开了口,并且及时又双手堵上了耳朵。
“呀!胜勋哥你怎么能这么说!”
“李胜勋!喊哥!”

评论(9)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