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圆媛

没有你 我的时间像缓慢的米勒行星

你【允振/all眼】

C9

很快就进入了一段时间的活动期,大部分是电台活动,偶尔间空串着几个来之不易可以释放魅力的综艺,余剩的就是数不尽的练习和舞台,还有为之后的演唱会准备。
已经渐渐熟悉了冬日,但下雪的日子已经过去,偶尔赶某个夜晚的电台节目,会看见零星几个雪粒,但也只是转瞬即逝,是已经要到冬季的末期了。
对于金振宇,见过的人提及起来第一印象都是安安静静话也不多的孩子,但气质上实在是太温柔,毫无攻击性的善良样子,每每都让人忍不住对他产生好感。
所以即使是话不多,PD和MC们也愿意多多给他有分量的机会。




比如此刻,电台的DJ就眨着眼睛把话题自然而然的顺到了他的身上,他虽是不像从前一样紧张的连话都会说反,但却因为方才胃不舒服悄悄溜了神,听到对方的话头,只好半笑半紧张的内内应着。
心里头又犯起了难。
坐在一旁的姜胜允注意力全在金振宇身上,眼里心里都是他,什么动作都瞒不过他,眼见着他的宝贝哥哥傻傻捏紧自己手的模样,便知道是什么情况了,盯了几秒就聪明的替他接上了话茬,才算没让气氛尴尬。
金振宇这才悄悄松了口气,唇角又不自觉轻轻翘了起来,微微扭过头去冲着姜胜允软软一笑,笑的对方心里都化了蜜。
话题又接到了下一个,姜胜允眼皮子动都没动,手却从底下偷偷摸摸绕过摄像机跑到了金振宇那边,把手里攥着的一块小软糖塞到了他手里。
金振宇迟钝的厉害,感觉了大半天才摸索着把糖收在掌心里。
心却突然跳的厉害,这种明面上正儿八经底下偷偷的感觉像学生时期瞒着老师做小动作或者恋爱的感觉,让人心动的瞬间,又因为紧张而变得分外颤抖。
就像是不会喝酒的人初尝的感觉,太容易就陷入了。
金振宇模模糊糊的沿着这线路往前走,就像有根绳子牵住了他和姜胜允,正一步一步往前走着。
还没等他想明白这突如其来的心跳是怎么回事,紧紧攥着糖的手就又覆上来温热。
姜胜允的手像是安慰一样的,握住了他的。
“哥别紧张,好好录节目。又胃疼了吧,零食吃那么多又不好好吃饭,都是宋闵浩惯得你。先攥着这块糖吧,等一会儿拆开吃,胜勋哥说它特别甜,我一直收着呢。”
很长的一段话,耳语。
姜胜允凑近他,低下来的声音和呼吸一直触碰金振宇的神经,颤的他不时拉远一下距离想躲避。
却又听见对方笑了下。
“不过就只能吃这一块,甜的吃多了也不好,等录完节目….”
金振宇默默听着,姜胜允顿了顿,见电台DJ说要进入下个部分时扫过来的视线,也跟着停住话头笑着弯起眼角摆好样子。
他的声音很轻,似乎可以落进心里。
明亮的灯光晃着进了眼睛里,明明是不停说着话的氛围,却又像是退了潮一样海面,静的厉害。金振宇回过神来,顺着扫了一眼姜胜允,才发觉他微红的耳尖。
“等录完节目,我们就回家吃饭。”




–––––––––––––––––
小润教你撩哥哥!【都看他看他!

好久没更新啦~不是不想写是上个月事情太多忙着练舞忙着考试~一懒下来就一直不动笔。好不容易放了假结果赶上状态不好的低潮期整个人心情都比较down所以不适合写小甜饼就一直没有写 今天写了这些 不算多 可能会有补充!
一直在想我们拿什么时候再有综艺 这几天看新闻好像有了一些!可以说非常期待啦!
哟罗本晚安~❤

评论(3)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