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圆媛

没有你 我的时间像缓慢的米勒行星

小行星

小行星

00

你好

这颗星球在浩瀚宇宙的最中央 编号1991

宇宙里有温柔星河 而他是世界上唯一的最特别的存在。









如果说最初印象的话,金秦禹是什么样的人呢。

再一次听到这样类似的问题时,倒不是在什么演唱会或者电台节目现场,而是小型家庭座谈会。电视机里正在重播着最近很兴的新综艺,嘉宾玩命一样的在里面冲锋陷阵,制造了并不少的笑点。电视机外却很悠闲,宋闵浩踩着沙发站起来找遥控器,说为什么不看我的综艺!现在也是重播时间段。

姜昇润朝着他翻了个清晰可见的白眼,拽着他的裤腿往下拉了一把,在宋闵浩一阵叫唤中险些让他当众走光。

也不是当众,左右就是他们四个加几只宠物。

没有旁人,也不存在额外观众。

他们一贯觉得自己家的灯光格外明亮还格外温柔,尤其是结束一天的行程之后彼此挨在沙发上吃零食时,天花板的光从每一颗空气粒子中穿过,昏昏欲睡之中温存的气息像容易酒醉的氛围,烘出一片安静。

此刻还是这种时刻,金秦禹笑眯眯的,对着三个人抛出了这样的问题来。





 “?”

姜昇润几乎是被噎了一下,把宋闵浩报复心一起被扯变形的裤腿淡定卷平下去,不知所以的看向金秦禹。

明明是他们这其中最大的一个,每天笑眯眯傻乎乎的时候,看在他眼里,软塌下来的心脏总是不自觉偏向他还是个小朋友这种想法。

小朋友穿着宽松的舒服长袖,已经卸了妆的脸要真实更多,顺着被夸赞过无数次的眼睛看上去,平顺的眉尾处却有小小的一个缺口。

是某天兴致来了的时候突然爬起来自己想要修眉毛,对着镜子认真的凑近,却眼巴巴手抖着修出了缺憾的一块。

姜昇润记得很深,缘由在于清晨他还没有彻底从梦境里脱困时,就被金秦禹打开门哭丧着脸惊醒。一睁开眼,就对上他委屈巴巴的样子,像以前他软着嗓子叫他昇润昇润我见到鬼了的时候,音调都是白干的,带三分小心的忍耐,然后跑来找他,任由自己的身子落进他的床上,仿佛什么事情都已经被好好的摆平了。

“哇,我们秦禹哥是不是想听到自己长得帅这种话的?”

李昇勋拍开身上的残留的薯片屑,转身去抢宋闵浩霸占不放的遥控器,被他抱着枕头当做游戏里的枪,乱叫着一顿扫,勉强配合着他倒下了几秒,爬起来抢回了遥控器。

下意识的接话。

“才不是。”金秦禹反驳,喝下去的汽水顺着喉咙,刺激性的气泡滑下去,不带任何黏着的就冲进胃里。“是我昨天做梦,梦见你们都说我一点也不好。”

李昇勋愣了一下,在这当口就重又笑起来。

“你还真是个小孩子啊。”







“梦和现实都是相反的,不知道吗哥?”

宋闵浩穿上拖鞋去看烧开的水,在沸腾的声响里转过头去说。

“还有,哥,你喜欢的剧好像已经开始演了。”

没有想起来惊喜对方记得这么清,突然醒悟里金秦禹抛开昨天乱七八糟的梦,宋闵浩回来的时候,就看到对方已经坐到了沙发上。

“……”










——————————————

先在今天祝眼宝生日快乐呀~润润也说 照片要明天 那更多的话也要明天啦~
生日快乐啦小金。
这个故事如果跟你一样的话写长久要暂且搁置 如果写短就大概明天补齐短的2345不定数。
请大家给金秦禹很多很多爱吧❤



评论(11)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