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圆媛

没有你 我的时间像缓慢的米勒行星

你【允振/all眼】

C8


冬天的雪季太短暂了,像春天的花季。
没头没脑说起这句时,金振宇正低着头摆弄自己的衬衣下摆,柔软的料子从手心滑过,被他平平整整重掖进腰部。他抬起头,漆黑中被外面舞台照进来的灯光打亮的轮廓还勉强看得清,是很认真的样子,而后侧过头去,远处窗外的夜色模模糊糊,雪停了好几天了。
姜胜允把水瓶送到唇边的手顿了顿。
宋闵浩在和李胜勋讨论什么,一边说着一边脚下小动作不听,丝毫没有注意这边。姜胜允偶尔被隐隐的舞台交错光线照到眼睛,在躁动的音乐中,听见很多叫嚷声。
一会儿的打歌舞台就还剩不多的时间。
趁着等待中偶尔的短暂光影,姜胜允能瞥见金振宇没有握手麦的另一只手,拇指紧紧捏着剩下的手指,像是感知到他的目光,在抱歉中回过神,然后笑着咧开了唇角。
短暂的花期和雪期假如过去,剩下的光芒得占据余生才行。
“别紧张,等下了台,我带哥去吃冰激凌好不好?”
姜胜允望着,在下一束光影落下来时,看见金振宇舒展开的眉头。
我的少年,多希望你有一日回头。
“等会儿哥上台的时候就加油,如果你回过头,我就在这里了,等你什么时候觉得累了,我会牵住你的手的”




灯光迎着双眼,垂下眼时伸手遮住自己的视线。唱完最后一句时,金振宇才渐渐有了再度回到舞台的实感。
身体总会比灵魂更先一步适应这些,压抑下重重的呼吸,终于感觉出了疲累。
但这时,还不忘记要勾起唇角紧盯在拍摄的那台摄像机,摆出看不出任何差错的完美笑容,坚持到最后一刻。
这样才算完成使命。
经历不长的一段蛰伏期,终于等来的这次回归。
金振宇下了舞台,意识飘飘忽忽,险些被过道杂乱的线绊个踉跄,低低惊呼一声。
“呀…振宇哥!你看着点啊。”
还有些惊魂未定的出神,金振宇幸运地被走在自己身后的李胜勋一把扯住,力道从手抓紧的程度里可以明显感知出来。
“啊?啊…幸好有你啊胜勋!谢谢谢谢谢谢啦哈哈哈哈哈”
竟然还有些傻乎乎的又自顾自微笑起来,金振宇似乎也被自己蠢到,眯起双眼,笑容似乎可以吹散抓住自己的人的紧张情绪,一边道谢,一边又嫌起了李胜勋太大力,抓痛了自己。
李胜勋拿这个哥哥没有办法,用着劲又把他往自己身边拉了拉,但在这种环境里,不敢多做什么,只能言语上有些别扭的窘迫。
“幸好有你什么的….哥都说多少次了,看着点路吧,总不能受伤吧。”
“停,别唠叨!”
“我哪有….”
“胜勋呀,喝水吧!”
金振宇几乎有些讨好,转过头把自己下了舞台就抓在手里的水举过去,求饶一样打算让他停止话头。
只是李胜勋关注点还是转移了。
他笑起来的样子怎么可以这么好看?——见鬼了。
“哎…你啊”
几乎又这样给自己下了定论,妥协了。从他手里拿过水,又拧开还给金振宇,果不其然看着他又露出上翘的唇角,毫不客气的喝起来。
如果永远都这么单纯善良。
李胜勋收回想要摸一下金振宇头发的手,没觉出自己的语气究竟宠溺的多么暧昧。





还好他听不出其他。
李胜勋又出神的这样想,松了一口气。但涌上来的还有不知名的缺失感,只是很快的,这样的缺失感在过道的灯光下逃失的无影无踪。
趁什么时候,用一切虚假掩盖着真情实感,把牵手拥抱亲吻做遍了就好了。
算了,这样也很好。
李胜勋安慰自己,看着金振宇软软刘海下的薄汗,似乎就那样浸软了自己的手掌,后知后觉才发现自己也出了汗。
无数次的,我想要拥有你,哪怕在白天黑夜或者是睡梦中短暂的一分钟,只是你没有察觉。
“走吧。”
金振宇终于满足,放下水看向他,软软地声音,让他想起睡醒的猫咪,慵懒又迷人。
“我们去找胜允和闵浩吧!”



我的少年啊,多希望你永远二十岁刚出头,像永远长不大的小漂亮,温柔耐心,干净明亮,像可以走遍全世界还愿意再徒步经历一次沿途回去,化解苦难,经历九九八十一,也不放弃。对这世界抱有绝对幻想,又聪明清醒,知根知底,知此知彼。多希望这世界连每一寸的空气都愿意宠爱你,让你凑够未来生命的一万年,不要生病,平安欢喜。

---------------
怕很多人会不知道更新 想了想开始重新开了一个另外的~
听着新歌写完最新章 太好听了我们拿真的超级棒了!
趁着最后一点时间写出来 没有爽约kkk

评论(3)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