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圆媛

没有你 我的时间像缓慢的米勒行星

你【允振/all眼】


C7

冷气消散许多,下过的雪堆积几天后已经渐渐融化,接连的这几天都是冬日里难得的好天气。
金振宇醒来的时候,觉得今天比昨天要暖和了一些。
至少透过窗帘的那些隐隐的光芒,是更明亮了呢。
歪着头眯起双眼,金振宇这样静静地胡乱想着。慢吞吞想要动一动,手却被牵制住,金振宇这才发觉是被谁握住了,怪不得手像是靠着暖炉,一直热乎乎的。
姜胜允正睡在旁边,闭着眼,安安静静的模样。握着他的手,明明似乎是没用力,却又像是不愿意放手似的。
金振宇好笑的睁着眼看了对方一会儿,走神的数起了对方的眼睫毛来。




从前录制中国的综艺节目时,闵浩的介绍是长睫毛美男子,那时私下里姜胜允嘟嘟囔囔说这称呼也就前三个字是对的吧,噎的宋闵浩撇着嘴不乐意。
“睫毛不如我好看还敢吐槽我?”
“嘁….你也就只剩下睫毛了,美男子这种称呼应该是给我们振宇哥的呀!”
“振宇哥你看他!!!”
还像个孩子一样玩的起吵吵闹闹那一套,你来我往,最后还要不服气的找家长。金振宇在一旁弯着唇看大半天,这时也只好应着嗯正经了脸色给两个人顺毛,然而笑意还是存在眼角,慢慢到达眼底,是真心的欢喜。
金振宇不是不知道自己其实是承了其他人的照顾,他看上去会做的不多,最初的时候,旁人都说,他的存在到底是为了什么呢。这其实惯会打击人,他虽然不像其他人在别人眼里会的多,却实际上也是拿了自己生命里最足的热情和努力去对待自己的事业。
只是后来,所有人都要来保护他的自尊心和努力似的,无论是明面上的还是暗地里的,都给他和别人灌输着没有他我们不行的想法,于是他便也总算想开了似的,久而久之,什么都好了些。
那时,每每都会被揽住安慰的肩膀,上台前的每一次鼓励,都成了他继续往前走的动力。
连从前最小的那个孩子,都愿意多分给他不可多得的疼爱,他又如何不满足呢。
金振宇微微回过神来,才反应过自己思想过于跳跃,想着想着便出了差错,不知想到哪里去了。
姜胜允还没有醒来,金振宇忍不住想,明明我们胜允睡着的样子,也那么好看的呀。
还顺便轻轻摸摸对方新染的头发。
临近回归,姜胜允也认命换了新的发色,在别人面前嗷嗷嚎嚎,面对金振宇倒是笑嘻嘻的,也不说染了发难受不难受。
他的小队长,成长的让他心里发疼。
“胜允呐!”
金振宇把掌心里的温度又握紧些,才叫醒对方。
“起来洗漱了!”




出了房门,金振宇就听见厨房一阵响动,奥拓正在附近转悠,看见他出来,晃着尾巴跑上前。
“吃饭了吗?”
没多想,金振宇先蹲下身摸了摸奥拓脑袋。抬头就看见李胜勋一脸憋笑的从厨房往外走。
“怎么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宋闵浩做的炒饭真的太!难!吃!了!”
李胜勋终于忍不住,笑着瘫在地上踢蹬着双腿。
金振宇还没觉出这句话的含义来,就看见宋闵浩默着脸端着一盘黑乎乎的饭出来了。金振宇眼巴巴的盯着看了半晌,才明白了过来。
今天做饭的不是李胜勋小朋友而是宋闵浩小朋友啊。
“我只是想学一下这个啊,可为什么炒出来这么不一样啊?”
宋闵浩不甘心的一路碎碎念,似乎是有些咬牙切齿的样子,对上金振宇也似笑非笑的眼神,脸轰的一下热乎乎起来,只差把还在地上笑着的李胜勋拉起来打一架。他只是心血来潮,看到李胜勋在准备早饭,张口就随意说今天自己也想试试。李胜勋倒是认真教了,一步一步都顺着来手把手比对着,却没想到宋闵浩最后的成果看起来跟他的天壤地别。
“废话!谁知道你在想什么啊?明明给你盐你放糖,让你加油你倒醋!哈哈哈哈哈哈”
李胜勋说到最后似乎是又被逗笑,刚稍有平复的笑又上来。
“….这也不是我的错啊”
宋闵浩委委屈屈,撇着嘴摸摸自己的后颈,垂着眼小声的说,又往金振宇那里瞥一眼。对方抱起奥拓掂了掂,正笑着朝他走过来。
在想着金振宇呀。
想着做好的话金振宇尝起来怎么样,会不会喜欢。
这怎么能怪他呢?可不能怪他的。





果然。
金振宇俯下身让奥拓从自己怀里跳落到地面跑走,才直起身来用筷子夹了一筷子吃了口宋闵浩的成果。
忍着笑意咽下去,金振宇睁着眼给出积极的反应。
“还不错呀,不能怪我们闵浩啊,不过不能只吃这个哈哈哈,走吧,胜勋,再去准备点别的吧。”
站在宋闵浩身边只有一点距离的金振宇,眼睛亮亮的,还煞有其事的拍拍宋闵浩的背安慰。
宋闵浩只瞬间,心便塌陷下去,转过脸去看对方抿起的唇角。
即使忍住了想拥抱的念头,但是,一直向着对方的心无法不给予反应。
因为,是他啊。
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柔最善良的金振宇。



–––––––––––––––––––––––
觉得豆眼戏份太少了TTT所以这章似乎多了一点点~
我们拿要回归啦!一定要多多为我们拿做贡献呀!
最新期善良的活着三个弟弟去看大眼 真的最后我眼睛都红了TTTT润润那句小心翼翼的他们对你好吗真的是戳着我的心了 润润真的是嘴上心里都疼哥哥 RL是嘴上逗哥哥心里疼哥哥 大概是怕大眼不开心一直在开玩笑吧哈哈哈皮的很开心
感情真的都太好了!是彼此的家人啊TTTT这样的感情真的是家人感情了 请大家一定要去看哈哈哈哈哈哈疼哥哥的弟弟们可不是假的。

评论(3)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