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圆媛

没有你 我的时间像缓慢的米勒行星

你【允振/all眼】

C6

金振宇这个人啊。
能拿他有什么办法呢。
姜胜允总会如是想。




把喝完一整杯温水的人安顿到饭桌旁边,姜胜允把客厅窗帘拉紧,折回房间,找自己那件黑色的外套准备给金振宇穿上。
前几天李胜勋刚买来换上的灯光看起来让房间更明亮,金振宇努力辨认一桌的菜里哪样是自己喜欢吃的,左看右看头都疼得厉害想不出来,只好先晃着脚,逗椅子脚旁绕来绕去的Bey。
烧退了下去,汗津津过后却又觉得身上没力气的厉害,金振宇虽然还是照常笑着的模样,却谁都看得出来他疲倦又不舒服。
李胜勋把金振宇前面的几样带点辣的小菜挪到中间。
“吃这个吧,闵浩说这个特别好吃,先尝一下。等会儿胜允的粥盛出来,勉强也多吃上一点,生病也得好好吃饭啊,知道吧嗯?”
尾调上升的唠叨句式,李胜勋转过眼去对上金振宇的视线。
“知道了知道了!”
金振宇乖乖点头答应。
“总是这句,都快是口头禅了,也得真的听进去才行啊。”
顺便换了件衣服,揉着头发的姜胜允从房间里走出来,正巧听到金振宇的“知道了”回答,不由得无奈接话。
眼睛却还是温柔,看着金振宇转过头来稍微表露一点不舒服的眉眼,就忍不住皱眉。
金振宇总是这样,就算自己不舒服,也要强撑着。
“把这个穿上吧,一会儿别又烧起来。”
把搭在胳膊上的外套展开,姜胜允朝他挑了挑眉示意。金振宇只好顺着他的动作把外套穿上,多上些热量,没几分钟汗刚消失的皮肤就好像又要再次出汗。
“哥穿这件挺好看啊哈哈”
在一旁忙着吃饭的宋闵浩终于插上话,看着金振宇生病也好看的样子不由得心又怦怦几下,只好忙不迭的低下头又吞了一口饭。
但是,生病也好看的这个人,以后还是不要生病好了。
做着咀嚼的动作,等把饭往下咽的时候,宋闵浩的心里又这样慢吞吞的想。





姜胜允思量了好久,到底是应该给金振宇多一点粥还是少一点。现在胃口怎么样,吃得下吗。
于是端着碗在厨房站了大半天。
“怎么让他出来吃了啊,我看他脸色还不是很好。”
借着来拿调味料的李胜勋凑到姜胜允旁边,低下声音询问。
“拗不过他啊,你知道的,他又不喜欢把他看得太柔弱。”姜胜允嘟囔着回看了对方一眼,终于开始一大勺一大勺的把碗填满。
“这倒是真的。”
李胜勋若有所思,拿着调味料指了指姜胜允手里已经快溢出来的碗,一脸嫌弃。
“这么多就行了,再多都要掉出来了,你八成是把金振宇当孩子们在喂吧。”
“….我才没有….你快闭嘴吧胜勋哥,你没看振宇哥要过来打你了吗?”





吃饭总是不满足于单纯只吃饭,你来我往的一人一句才是他们的风格。
平日就活跃的几位,此刻还怀有要让生病的金振宇开心的想法,搞笑比平日还要再卖力几分。
金振宇虽然没多少力气,但还是边吃饭边参与,不说话的时候也眼睛弯弯给予反应,连头痛都好了许多。
在饭桌上顺便定好了明天的饭,李胜勋佯装生气地大声。
“你们这些家伙,真当我是保姆了是吧!”
“才不是,胜勋是大厨啊。”
金振宇却又认真起来连忙安慰,真诚的眼神看的李胜勋连连摇头,觉得又好笑又担心。
心想这么单纯善良的人,要是哪天被别人欺负了可怎么好呢。
不会有那么一天的。
他心里嘀咕。
至少有他们三个人在的现在,绝对不会有那么一天的。






白天睡了不短的时间,金振宇想着今晚大概不会很早入睡,于是早早做好打算要看电视,去屋子里抱着枕头拖出软软的毯子来扔到沙发上,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顺着躺好。
算是很惬意的时候。
姜胜允在一旁陪着他,两个人离得很近,彼此稍微动动胳膊就会碰到对方。
是那样近的距离。
电视机里正演晚间剧场,不知不觉看了许久,连时间的表盘都已经晃晃悠悠转过去了几圈,才意识到了已经很晚了。
但似乎还是不困,金振宇动了动,像是习惯了和姜胜允这样的距离,甚至想要再靠近些。于是他仰起头看了一眼认真看电视的姜胜允,安静的挪动了下,拽着毯子角一拉,分了一半盖在对方身上。
“突然有点困了呢….”
姜胜允被他动作吓了一跳,转头时正听到金振宇嘟囔这句。
轻轻歪过身子按开手边的手机,屏幕骤亮显示出已经很晚的时间来。
“要去睡吗哥?”
姜胜允低下头,语气温柔,软着嗓子的询问,放在这有了一点困意的夜晚里,像是被撩拨了的湖水,不是重击,但偏偏就是落了痕迹。
更何况,是这么温柔的人呀。
金振宇揉着眼睛,又抬头去看姜胜允,忍不住往他怀里挪了挪,简直是下意识的反应。
“嗯….再看一会儿吧,然后就去睡。”
简直是犯规。
看着金振宇,姜胜允心里这么想着,但还是细心给金振宇盖紧毯子,把他拉的更往自己这里些。
“哥今天发烧真的是吓了我一跳,以后可不能再这样了,老是让我担惊受怕的。明明是哥哥不是吗?所以要更会照顾自己才行啊,不要总不注意身体,也得照顾下我的心吧?”
金振宇迷迷糊糊的听着姜胜允的话,还知道下意识的应答声给个反应,手慢慢摩挲到了姜胜允的拇指,轻轻握了握。
“就当是为了粉丝也好,以后可得好好的听我的话啊!知道吗?”
“要是你也能清楚我的心意就好了。”
说到这里,姜胜允突然更温柔地低了嗓音,而后却又噤了声,停顿了。
说着再看一会儿的人已经睡着,闭着双眼的安静样子,看多少次,都还是觉得喜欢。
甚至越来越喜欢。
姜胜允好笑的捏了捏对方的鼻尖,心想只好自己把他抱进去了。
但是还是忍不住凑近了些,也学着他闭上眼,慢慢低下头去,再近些,慢慢停在离对方还剩一点点的不安全距离上。




即使这样也还是想要低低说完。




“要是你也能清楚我的心意就好了。”
“我喜欢你”




姜胜允勾起唇角露出笑意,说完这句,停住的动作终于继续进行,小心翼翼的凑近金振宇,温柔的在额上落下一个湿热的轻吻。
“晚安,金振宇”









––––––––––––––––––––––
大家元宵节快乐啦~
不知道有没有人激动润润终于亲吻了睡着的小王子呀哈哈哈
虽然这几天一直想给大家多更新 但是有时候写的非常久 所以每次就只能更新一章 希望大家还是喜欢它吧
这大概是我假期结束前的最后一章更新了 可能往后又要不定时更新 更新间隔可能会长 不如最近更得多~
看了很多人的留言 真的对我是很大的鼓励 谢谢你们喜欢!也请大家喜欢《你》的话多留言让我看到呀
另外 之前说想要写的另外的长篇 最近大概是不会有时间太快开坑 但是一定会慢慢构思 肯定会开的 如果大家想看 一定会写新故事的
不知不觉说好多TTTT再次鞠躬感谢大家
元宵节快乐啦❤

评论(14)

热度(1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