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圆媛

没有你 我的时间像缓慢的米勒行星

你【允振/all眼】

C3下


气温已经和在家中相差甚多,站在雪地里几分钟,就感到匆匆冷气已经覆盖上来,窜过裸露在外脸部皮肤,沿缝隙钻到身体四周,不由得让人打了个哆嗦。
下了大雪之后尤其的安静和冷。
金振宇这时才体会到三个人给他多围了几层的好处,吃力的下巴蹭着围巾来回转着脑袋,虽然没有镜子,但他却猜想此刻自己鼻尖大概已经早已通红。因为冰冷带来的麻木感,让他感觉到了被冻得僵硬的感觉。
宿舍外的空地足够宽大,因为早起的缘故,整个世界是朦朦胧胧的美感,就连一步一个脚印踩着过去,在这时都觉出了好看的意味。
姜胜允天生的拍照本能在这时又显现出来,他原本就喜欢记录身边细碎又美好的一切,即使是平常,在他的镜头里也是最珍贵的事物。
金振宇知道他喜欢拍照,却不知道对方镜头里存在最大的是他。
似乎是想把他每分每秒的样子都记录,在金振宇不看着他的镜头时,却不知道自己已经在他的镜头里被照了许多次。
但姜胜允从来不提起这回事儿,上传网络跟粉丝们分享也只是心痛的拿出几张来,私心里抱着相机里的金振宇,安静一张一张看起来,常常眯着眼笑的格外温柔。
但不可否认的是,喜欢拍金振宇似乎成了三个人的共同点。
姜胜允看着周围,心想好在是把相机带了下来,松了一口气,从身边清晰的一切开始拍起,渐渐的,他发现了在雪地里一步一步走着的金振宇,对方正走向蹲着玩雪的宋闵浩。
姜胜允微微笑了笑,抬起相机,眯起一只眼睛。
“振宇哥?”
“嗯?”
正专心致志走向宋闵浩想跟对方一块玩的金振宇,闻声傻傻一愣,惊讶地回过头去。
被框进了镜头里。
“OK…..照的挺不错的呀。”
姜胜允露出更深的笑意来,然后在金振宇的还没回神中,转了身去照李胜勋。
“….这突然的是干什么呢”
金振宇好笑的摇了摇头。




“闵浩呀!我来了!”
从背后,可以看见宋闵浩正蹲着在雪地上写着四个人的名字,金振宇侧侧脑袋,正巧看见对方写完他名字的最后一个字,并且转移到一边开始画画。
“为什么把手套摘下来拿着?怎么不带?”
转过头去,却见笑眯眯的金振宇正在脱自己的手套,宋闵浩皱了下眉,站起身来了。
“不是看闵浩忘记带手套了吗?喏,戴着画吧,手都红了!”
金振宇闪着那双好看的眼睛一看着他,宋闵浩就觉得自己想要闪躲,连有些冷的身子,也被这目光照的热了起来,于是 他悄悄避开了对方。
这哥哥跟没出道的时候明明还是一样,对他好,照顾他,听他说日常的小事都会安慰他给予反应,笑眯眯的样子更是从来没变过,唇角弯起时,弧度多大,他不用看都想的清。
也还是一样的好看,温柔,傻里傻气,看着他就让人开心,在他面前,自己有那么多的力量可以去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但是宋闵浩知道有一点不一样的是自己,翻饭拍的视频,总能看见在金振宇靠近时他悄悄退缩的样子。因为对方靠近的时候,他呼吸都会错乱,变得紧张起来。
就像现在一样,被对方的大眼睛看的久了,会忍不住紧张起来。
“手套….?我带了啊”
宋闵浩吸了吸鼻子,歪头在自己口袋里翻找,他的印象里自己戴了手套下来,此刻却什么都没翻到。
“没有带啊,闵浩忘在楼上了。”
金振宇上前一步,抓住对方的手就把手套套了上去。
“赶紧戴上吧,胜勋说一会儿要打雪仗啊….”
宋闵浩微微低头,能看见这哥戴着毛绒帽子的可爱样子,于是傻傻地叹了口气,任由对方摆弄了起来。




这样下雪天痛快玩的时候不多,金振宇有些模模糊糊想起从前刚开始拍TV时在雪地玩的那一次。幸好今天都没有行程,玩够了回家直接做饭来吃,简直是世界上最温暖的事情。
决定了回去要煮火锅,金振宇便开始盘算冰箱里有什么自己爱吃的菜。
“你手套呢?”
分组这种东西似有若无,姜胜允一边躲避着李胜勋的攻击跑来金振宇身边,一边吐槽另外两个人根本就是只攻击自己一个人,简直太不公平。
“给闵浩了呀”
金振宇被打中姜胜允的雪球连累,晃了晃肩膀,让雪粒从上面轻松滚了下来。
“??给闵浩了?”
“对呀”金振宇这时候又理所当然的神色。“你不是把他的藏起来了吗,我就把我的给他了,是胜允你不让我告诉他的啊。这种开心的时候,要是告诉闵浩他说不定又要不开心,干脆就不告诉他啦,我说他的放在楼上了。”
金振宇一副你没想到吧的样子扬了扬下巴,眼里却是温柔。
姜胜允没想到他是这样想,只好无奈的低声笑起来。
“这倒是….”
下一瞬间,一个雪球又击中他。
“啊…..好痛,宋闵浩!!!!你下手轻一点”
“lulululalalabababa,谁叫你最近总惹我的??”
宋闵浩高兴的挑衅,俯身又捏一个雪球。
“嘟囔的都是些什么啊,你个pabu!”
旁边的李胜勋被吵的头疼,转而又向宋闵浩扔了一个。




金振宇活力满满的捏了几个雪球,朝三个人一人扔了一个。被打中也没办法,但李胜勋还是捏了一个回击,避免打到疼痛地方,只扔在穿的厚的部位。
即使觉得冷,但几个人还是滚来滚去打雪仗堆雪人玩了遍,最后脸都通红起来,连手都僵硬,变得很难伸开弯起。
最后要回家之前,三个人帮金振宇把叨念了好久的雪人堆了出来。
“来吧,拍张照片吧!?”
姜胜允举起相机,蹲下身子,身后三个人也跟着翘起唇角。
“1.2.3,winner!”




“ok!”
“….等一下,这张我好像有点怪怪的?”
李胜勋说不出的别扭,左看右看。
“怎么会呢,快点回家,太饿了太饿了!!!快点快点。”
“….你们这群人真是….太不尊重我了!”

评论(4)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