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圆媛

没有你 我的时间像缓慢的米勒行星

你【允振/all眼】

C3上


真正感受到了满地白雪时,金振宇才弯着眼角笑的满足起来。
低头抬头似乎都有些十分艰难,脖颈上围着的是厚厚的黑色围巾,出门前李胜勋给他换的。原本是想带好看的那条,却被对方皱着眉冷着脸看了他一会儿,只好又叹着气一边说着固定的知道了知道了,一边换上了对方新买的那条像被子一样的围巾。
真的不怎么好看啊可是。
金振宇心里这么想着,关上门,跟着他们一块下楼,想用手指往后顺头发,却想起自己带了比围巾还要厚的手套,只好苦着脸算了。
但他刚刚萌生了解开围巾的想法,就被跟在他后面下楼的李胜勋看了个仔细,金振宇最不会做什么坏事情,满心温柔的像个小王子,常常一对上弟弟们的视线,就扁扁唇乖巧下来了。





宋闵浩走的快,连手套都随随便便放在口袋里,掉了出来,被后面跟着的姜胜允捡起来偷偷摸摸塞进了自己的口袋里,决定不告诉对方,坏笑着对金振宇挑了挑眉,用口语示意他可千万也别说。
金振宇没忍住的笑了出来,在后面看着,觉得姜胜允这个样子,调皮的实在可爱,连对方对自己挑眉时的模样,都像是能软化了心脏一样的温柔。
这个人,对自己可真温柔啊。
他不合时宜的又这样开小差似的想到,却不知道自己温顺着眉眼微笑的模样,在姜胜允的眼里,是更加容易怦然心动的存在。
金振宇步子迟了一步,拉上正低着头从口袋里掏什么的李胜勋,不明白他在干什么。



“胜勋呀,干嘛呢?”
“……”
李胜勋没有回话,任由他吊在自己的肩膀上像个小孩子,又转而去找另一个口袋。
金振宇靠着对方,把力气都放在李胜勋身上,闭着眼睛依赖着他往前走,一点也不害怕自己会摔倒。他总是习惯这样靠着他,演唱会上也不放过,平日里更是会不自觉往弟弟们身上倒,像是依赖惯了,成了一种下意识的行为。而大家也都包容了似的,不管有意无意,都哄小孩子似的把他揽在怀里,笑着看他。
感觉李胜勋的肩膀轻轻动了动,金振宇疑惑地睁开双眼,看见他正歪着头看自己,步子走的慢了下来,伸手递给自己几个散装小零食。
“恩?!这个好吃的!!!”
金振宇视线聚了焦,看清是什么之后,兴奋地接过来对着李胜勋笑眯眯地说。
李胜勋看着他被零食吸引的样子,只是好笑的摇了摇头,拖着他继续往前走。
金振宇今天一早早餐吃的并不多,喜欢吃的会吃,不喜欢吃的就不吃,因为这个姜胜允还严肃的跟他说可不能这样。
虽然大家会抱着好好投喂他的想法努力做好吃的食物,却亏在了金振宇饭量不大上。
除了特地买的粥,金振宇似乎没怎么多吃别的,想着急跟宋闵浩一块下去玩雪,李胜勋猜测他压根就没吃饱,于是拿了几袋散装零食放在身上给他备着。





三个人走到雪地里时,宋闵浩早就蹲下去开始徒手玩起来,只差扑上去亲密接触。似乎是仍旧没察觉自己没带手套这会儿事,还在兴头上玩的开心。
看见金振宇手里拿的零食,宋闵浩站起身来叹气。
“怎么能又让振宇哥吃零食呢?再吃下去不是要更不喜欢吃饭了?”
金振宇听到这句话,下意识把零食放到口袋里,一边摇着头一边说没有没有没有,把宋闵浩逗得笑出声来,左晃右晃,没人推,就一个踉跄倒进了雪里。
姜胜允把手套脱掉,从金振宇口袋里拿出零食撕掉包装,递给他。
这空档还有富余嘲讽一下宋闵浩,挑着眉用惊讶的语气假装不解。
“呀宋闵浩,或许你真的下身不是很稳?”
“…”宋闵浩抓起雪就向他扔过去。“你不要再说了!!!大家都要以为是真的了。”
轻轻避开一点点雪粒,又撕开一包零食,看着金振宇盯着自己的大眼,漫不经心地假装诚恳回复。
“啊….原来不是真的,这么多年错怪你了,真不好意思。”
“姜胜允,我看我是要跟你打架了!”





姜胜允看了眼包装,想起这是上次粉丝送的礼物,默默记下了牌子,看着金振宇明亮着眼睛啃着零食,把掉进自己手心里的一点碎的扔进了嘴里。
家里的零食大家都会买,粉丝送的也会存着,吃的倒是不多,结果倒是全进了金振宇的肚子。
是不觉得有什么,但金振宇却把这件事儿记在心里,有次出门去商店,过了好久打给他,问他能不能来接自己,窘迫的说自己东西买的太多了拎不回去。
姜胜允到的时候,金振宇正老老实实站在商店门口玩手机,脚边散着好几大包东西。
“干嘛买这么多东西?”
姜胜允拎起几袋,好奇心催促他问出了口。
“啊….这些都是我觉得好吃的,想买回去给你们吃,也总得给弟弟们花点钱才行呀。”
金振宇不好意思的笑起来,带着没有任何杂质的心,那么回答。
于是姜胜允怔了一下,应答着,却鬼使神差的想要伸出手去捏一捏对方的脸。
“胜允,还有最后一包,也给我拆了吧!”
回过神来,金振宇嚼着嘴里的零食,讨好着看着他,指了指自己口袋里最后一袋。
姜胜允却又想要像那天一样捏一捏对方的脸。
他搓了搓自己有些变凉的手,这次真的捏了对方。
“不行哦哥,吃太多可不行。”

–––––––––––––––––
大家除夕快乐啦~每天都开开心心甜甜蜜蜜的吧!
抱抱你们!

评论(10)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