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片圆媛

没有你 我的时间像缓慢的米勒行星

你【允振/all眼】

C0

金振宇上一次路痴属性犯的时候,还是私下里的出门聚餐吃饭。他从定的包间出去,心底惦记着要躲避被大面积认出的麻烦,低着头转来转去找洗手间,结果来来回回十分钟,最后连怎么原路返回都忘得一干二净。
姜胜允对这哥担心起来的时候恨不得给他按个追踪器在身上,又想应不应该给他绑上根绳子在手腕上,自己拽着,走哪儿都丢不了。
但显然金振宇是不大相信自己迷路起来是严重的。
他明朗的厉害,胜负欲又强,对着姜胜允每回找到自己时凶着的一张脸,都眯着眼傻里傻气笑着讨好似的说。
哇,我们胜允真的太太太厉害了,又找到我了呢,这么每次都麻烦你真的太不好了,其实,是我故意考验一下你能力,哎,我只是不熟悉而已….多走几次估计就好了,走走,我们回去吧。
他只有这时才会对金振宇凶着一张脸,怕他真的丢掉,像个气鼓鼓的气球,气孔的开关在金振宇手指间,对方一松一开,全能控制。
“哥,你再这么容易丢,我真的会考虑让胜勋哥找根绳子,然后把你拴在我身上。”
“诶?”
受到惊吓的金振宇原本就大的眼睛更大了几分,磕磕巴巴的犹豫了会儿,面色严肃的勉强点了点头。




待人温柔,脾气又好,纯真干净,笑起来忍不住让人想亲吻上去。
是见过金振宇的人都会贴上的标签,除了最后一条,只是队内的剩余三人总抱有这种想法。
所以连他是我们队的宝物这种话,在上节目的时候都能毫不犹豫的自然流露出来。
像是过敏反应,其他人都忍不住保护着他,这其中姜胜允最严重。




所以后来。
“诶,这次胜允也要顺便唱ost吗?名字叫什么?你?是胜允的话,饭的反应应该会不错吧”
他看着金振宇穿着灰色的睡衣坐在自己床上摆弄着手机,想起什么,问他时还带出些羡慕的神色,唇角仍旧翘着,还有那双明亮的眼睛。
真好看啊。
他假装听不到客厅李胜勋从厨房端着菜出来把名字喊一遍要他们去吃饭的声音,只是专注了眼神看着金振宇,这短暂的时间里,温暖的氛围里,宋闵浩从电视机前起身走过来打算再喊一次他们两个。
在宋闵浩到达的最后一秒前。
姜胜允悄悄凑前,距离缩短到零点一一一,他甚至觉察到金振宇一瞬慌了神的心跳声,但只是错觉,因为他只顾着看金振宇抿紧了的唇角。
“这首歌是唱给振宇哥听的话,振宇哥反应应该也会很不错吧。”
“嗯….?”

﹉﹉﹉﹉﹉﹉﹉﹉﹉﹉﹉﹉﹉
日常的系列 会慢慢写吧大概
写文的话还是喜欢用之前的译名。

评论(4)

热度(2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